致我们终将重逢的未来

他向我这岸漂来 身上满载的是风采

芝加哥漫展repo 1 (384部分)

今天真是大圆满!买了384的vip票所以不管是合照还是签名都排得很往前。照相的时候被工作人员领进小黑屋,一拉帘子就看见384穿着白t shirt整个人都在发光(其实是拍照打的光,但是这不是重点

然后到我的时候一开始想当个高冷粉矜持下,手一握的瞬间就破功了⋯⋯结果就是我左脸的粉全蹭在他胸口了,大概。

384真人看起来好小只,抱起来手感软到像妹子⋯⋯是不是柠檬味不能确定,反正整个人都是一种很甜的香水味。还有谁黑他脸大啦!看了合照觉得我的脸真是有他1.5倍大⋯⋯ 

拍完照整个人还是恍惚的,也不记得有没有看镜头,好在最后照片洗完看起来除了迷妹样笑裂了以外基本正常。


然后就是签名照!反正自从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就没见到这么多人在排队了⋯⋯因为中午合照一直在恍惚,所以下午镇定了点,签名字的时候拜托签了中文,384看着我中文名字一直笑然后很软很甜地说写得不好千万别feel bad。我整个人都被甜化了说你写成什么样都行!还有我马上就过生日了所以这会是awesome gift!然后384就希望我有一个wonderful birthday,全程一直笑,就是眼周都堆满小细纹看着都可治愈那种!最后我仅存的理智问可不可以自拍合照,384直接做了一个“来啊”的手势我就靠上去了⋯⋯无奈身高不够隔着桌子怎么踮脚都贴不到脸!


下面接repo 2~

https://turnofftheworld.lofter.com/post/3e60ed_2421034

评论(55)
热度(381)

© 致我们终将重逢的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