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重逢的未来

他向我这岸漂来 身上满载的是风采

观剧吐槽之欢乐颂5.2.

每次看枪枪老师的看剧吐槽我都好开心!整个人都被带着精神起来了!处女座少女在这里给白羊座少女表个白!我很尊敬的前辈说,能说“谢谢你”的场合就不要说“对不起”;能说“A是个好人,仗义”就不要说“你看B就不一样人渣一个我最讨厌他”。今天终于在首页上看到了“我没看过欢乐颂,可是你们都讨厌那个谁谁,所以我也好讨厌她”这样的言论,只能一声叹息。欢乐颂我也不是每分每秒剧情都喜欢,但是一集四五十分钟下来总能找出点喜欢的东西来吧,最近就越来越发现小关好可爱啊好想在早上拿走她的眼镜和牙刷让她刷不了牙!(啥)真是一点喜欢的都找不出来弃了就好嘛。回到表白!枪枪老师是珍贵的小太阳!每次看到老师说又加班了就好想大喊快来抱紧我!

楼总别开枪是我:

最近老是真情实感的跟人辩论人物……还老是车轱辘话题……好累!!


只是个电视剧,大家各自看得开心就好!少女只负责吹嗲!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安迪都察觉出问题了?


一个耍赖的谭总!哈哈哈你还自己把那瓶水喝了哦!生气吼!有啥好气的啊!小孩子么!所以谭总是不是真的查到了魏总的黑历史?那你倒是说啊!!


邱爸爸好可爱啊~纯朴!不过莹莹的老板也挺好的,或者说你们之前公司老拖欠你工资啊!


魏总这套又是最早装穷的那套呢?魏总一直神走位坚持把灵魂男主的脸挡住啊!


我靠!一天不见,魏总都有安迪家的密码了?!你俩进展飞速啊!


我觉得莹莹脑补了非常黄爆的东西!哼哼哼!


我去,魏总都能直接从安迪冰箱拿东西啦?还坐在人家桌子上!


我觉得,安迪在情感的方面其实真的是很自卑啊!不过安迪明明都已经走出来了,为什么谭总要泼冷水?!真是太奇怪了!


哎哟!我觉得魏总说得很有道理,很感人,但是勾下巴那段估计又要被骂了(心疼祖峰老师……


发神经的魏总太可爱了!!货真价实的手舞足蹈.gif!


我去!安迪,大写的alpha!总攻就是总攻,跪地求饶啊我擦!说求婚就求婚,还要补戒指!你怎么这么无师自通呢?


我靠,躺倒在地.gif太可爱啦哈哈哈!!


祖峰老师你这是在耍赖你造么,出息呢!


怎么变成你不准对我始乱终弃,你要对我负责任……祖峰老师你的出息呢!


涛姐永远都在拿男主角剧本!


哈哈哈,笑死我了,疯狂点头.gif,疑惑眨眼.gif,懵逼.gif


完了,祖峰老师脑子里一定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窜出了108种黄暴的小念头!


结果安迪说,我要去炸厨房……不对做饭……然后被拒绝了!魏总对安迪完全没信心呀!


哎,凤凰女好惨啊,他妈妈居然能说出让女儿在公司住3个月?


这么快就把给还在读幼儿园的侄子找工作的活儿也提前预支给樊姐啦?


噗,樊姐,车站好像有个可以坐的椅子,你干嘛一定要坐马路牙子?衣服不要洗啦!


樊姐这段真是太虐了……我真的好怕这种吸血鬼的家庭。


这段拍的好虐啊~不过确实应该报警啊……


天哪,这边在绝路,这边在欢庆,还挺虐的。


哈哈哈,奇点老师表示,我第一次做受,很不习惯!


奇点看着安迪的眼神,真是沉浸在爱里面的享受的感情,嗷嗷~其实安迪真的对自己没有自信的,所以他其实真的需要肯定和温柔的进攻派。哎,我真的挺喜欢这一对的。


这种时候就只能放下自尊,找安迪借一借了。


好难过,真的特别绝望的时候,一点点烟火气,一点点关怀,反而会让人崩溃。但是这是多么温暖的对话啊,每个姑娘都值得最好的爱。好想抱抱樊姐,不过感冒灵的广告就算啦~


哎哟,你俩这个气氛太好了点吧,但是祖峰老师你好像忘词了哈哈哈!


哦!!第一次!kiss!不过感觉安迪还是不能接受……配乐有点诡异的意思!我预感,奇点又要被骂了!


哈哈哈哈,又被掀翻了!!心疼奇点老师永远刚一上车就踩刹!您的肾还好么?


关莹cp好可爱~我不敢相信这是我的xx,这个对话太熟悉了,是我!是我!


妈蛋,樊姐跟关关莹莹那段我居然看哭了……但是莹莹你的鸡汤里为什么这么多生姜!


奇点老师你好像很生气,为什么!憋的么?


所以还是很担心安迪的情况?我觉得心理医生这段能脑补出特别可怕的情况……


莹莹那个想生个蛾子!太可爱了哈哈哈!莹莹这种乐天的傻傻的孩子,真的好可爱啊~


但是如果真的重男轻女应该不会再生个女儿吧?姐弟这种情况比较多吧……


关关好会察言观色,两个小的真可爱。女孩子的友谊有时候真的特别好~


奇点老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没有晚安和早安call呢!居然还要安迪来道歉!所以你真的是受么(x!


好,你就是受(盖章!


对的呢,奇点这个处理方法还挺好的,就是要强硬点,然后自然的相处~不过这一集小包子多没上线哦!


关关真是好会看人,之前在房间里都不说,回头找安迪树洞,太乖了!


关关,你刚刚脑子里是不是跑过了一堆小黄梗!


22楼总攻安迪,果然后宫的动态她都知道!


我觉得安迪说的挺对的,但是小小就是一边希望大家不要把她划在范围内,却也带着偏见去看别人,其实这也挺不好的。不过也是,现在大家经常这么惯性思维……




哎哟!嗲嗲要上线啦~你俩要吵架了哦~




蠢蠢的光明凯又来了!第二天看,还是不习惯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嘿!哈哈哈哈哈!


爱夸凯就美丽多了,不过爱夸凯好像还有别的版本?看了这么久的白鳍豚玩矿泉水瓶,也该换别的啦!




关关直球!!不愧是大A,说觉醒就觉醒!心碎&懵逼的林师兄再见.gif!


没错,见到面红耳赤,见不到魂牵梦萦,没错,是我是我!都怪kkw,没事儿长这么帅干什么!这不是祸害人家姑娘(和我么!!


啊!看到小小这件衣服就知道激吻戏即将上线!


……这么好的爸爸哪里还有啊!曲爸爸!!!你还想要女儿么(x


不过,你工资拖欠也不太好啊,我要是员工还是很开心曲爹先发钱的!


哈哈哈你们公司开讨论会居然敢当着董事长吵成这样?!


……正午你们有一场戏不在吃么?连员工食堂都不放过!


我去,好不容易打了饭,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即使你是老板也不能浪费粮食啊!


八卦的曲爸爸!长得帅不帅哈哈哈!不许你夸他是什么鬼?小小同学你这个心态不对啊!


哈哈哈,安曲大法好!刚回来搞定爹,就要跟安迪打电话汇报和约会,啧啧啧。


哎哟!先答应小小,再来跟男票说,安总!这个轻重缓急很值得玩味啊!


我觉得小小说得好有道理!突然冷静的脑内核算了一下自己的价位……


哎哟,安迪一说小小就乖了~


樊妈妈的上海口音是对的么?这么对女儿还真是狠得下心啊……


嗲嗲居然是走来的?你的车呢!!


啊哟,kiss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这已经是一言不发就飙车了好么!安迪摇头.gif


不过跳起来抱着亲那种还挺可爱的~这就是采访说的那个压住裙子防走光片段吧?不过小小这个体位,简直了!感觉嗲嗲的腰特别有力!不愧是骨科医生(x


而且嗲嗲拿了个手提包,你怎么这么多包呢?!白裤子……太耻了,一不小心就叮当……左边(你走!


哎哟,嗲嗲你太直接了!我脑内的小黄梗大概有个1万8千字吧!而且我还知道你们改了台词!原文明明说的是x交!


不过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聊天真的好么?算是耍了个滑头么噗~我就知道魏总会喜欢嗲嗲,他们都是一样坦率的聪明人,但是嗲嗲还是没有魏总活得透。


你俩就不能随便挽一挽么,就非要这样抱着走么!你怎么不横着抱着走呢!哼!


小小居然还夸了一下嗲嗲,夸了之后嗲嗲立刻就得瑟了一下~哈哈哈,小样!


斗地主?!!你们不是四个人么!要说也是打麻将啊!这一刻仿佛不是嗲嗲而是凯凯,武汉人民热爱斗地主!


所以开始嗲嗲说一桌聪明人什么的,其实还是不太清楚小小的实际情况嘛~不过听他说:锄强扶弱,匡扶正义……想起了琰琰~


下一秒就又亲了起来……这个世界太残酷了(吐血.gif


跳到背上那段好可爱啊~笑得特别开心的嗲嗲好可爱~


一桌人就嗲嗲吃的最认真,每次有吃饭的戏就凯哥哥都不愿意浪费道具师父辛苦准备的道具(强行夸!


在饭桌上聊什么金瓶梅!!有本事跟我聊啊!


嗲嗲这么快就在饭桌上袒露人生观了,其实挺好,医生嘛~大概这样才是活明白了。


大家都爱赵医生!嗲嗲就是这样的人!


哈哈哈,好可怕,魏总夸起来人跟喝了爱夸似的,说得太透彻了!我觉得安迪要说:我以为你爱上他了!


哈哈哈哈,我去,魏总说:他那么风流倜傥!让我吃一口崔方糖!


我去,嗲嗲你装什么啊!有人没人你不都在亲么!!!杀人啦!!


哈哈哈哈,嗲嗲居然回头看电视机!那句我的牌是透明的么?好可爱~


哈哈哈哈,眼睛瞪得像铜铃.mp3 打个牌而已嘛,头疼的嗲嗲太可爱了哈哈哈!


果然决定放下架子去找安迪借了!


哈哈哈,你们打完之后的吵架简直跟我爹妈打麻将时候一毛一样!果然大家一旦俗起来,就特别可爱。


嗲嗲:你专心打牌突然跟我说什么话,不要打扰我吃东西!


我天!小小,瞎说什么大实话?!(x


哎哟,好了,矛盾激化了……不过其实就是一句话的事儿,但是我总觉得嗲嗲其实有察觉……


哎哟!!我的崔方糖,吃一口少一口!使劲吃!!嗷嗷!


啥事儿都要跟安迪说说,安迪总攻负责全楼的心理咨询!


关关,初恋即失恋……没错,是我(大哭!


但是就算没有小小,关关和嗲嗲也不会在一起啦。不对,或者说关关爱上的其实是他想象中的嗲嗲……真的嗲嗲,可能反而会吓到她。


哎哟,又一个心理咨询来了!安曲大法好~自己拿水喝,我看报告了!都不用站起来送她出去了,跟进自己家似的,你俩进展很快呀。


哈哈哈,原来撸串在这儿啊…掐指一算,嗲嗲这集吃第三顿了!


魏总一直在说话,嗲嗲一直在吃。


什么?你们不是吃过晚饭和点心了么?怎么就又饿了!


嗲嗲的盒盒盒盒盒盒……防不胜防啊防不胜防。


嗲嗲跟安迪说这段科普我特别能理解,你们理性思维的人就是不一样吼!不过,港真,你们俩大男人出门撸串居然聊寄生虫的话题?聊金瓶梅都不应该聊这个好么!不过如果是嗲嗲说的话就算他念九九乘法表我都爱听的(你走!


哈哈哈,怂之魏总笑死我了!


短短的一通电话,嗲嗲吃了3串了!


魏总,你这就不懂了吧,小小的寄生虫而已,根本不能阻挡凯凯……不对,嗲嗲吃东西!


魏总是真聪明,看通人情世事的那种,跟樊姐的圆滑不一样。


哎哟,我以为你俩说的解释是电话一下,没想到魏总又回来了……人精啊魏总!


哈哈哈,魏总说嗲嗲心思不在上面,对,他心思估计都在羊肉串上!


魏总看人看得太准了,而且他虽然看透了,但是当时完全没有戳穿,而且还居然哄了安迪开心~真是太厉害了。嗲嗲,真的是一个清高,有点孤傲的人。


不过这段的回放有点太多了,节奏拖沓了好多。


哈哈哈哈,魏总太懂了,一颗糖一鞭子~因为小小是那种有点欺软怕硬的人,所以必须不能让他小看了,所以必须要强硬的生气一下。


在22楼混下去哈哈哈,搞定女票要先搞定她的闺蜜!机智!


啊!嗲嗲生气了要等下集啊?




哎哟,小小要去跟莹莹大战。


啊!嗲嗲这套蓝色……对不起,实在太吃藕了……


富二代都这么会玩啊,不遵守交通规则!还随便把钥匙插在车上就跑了!不怕车被直接开走么?!有没有点防范意识?!


噗……萧景琰你给我站住.gif→曲小小你给我站住.gif




哎哟,关关要黑了么?不过这么听关关这么脑补,果然你俩不合适,她爱上的是她理想中的嗲嗲。


不过这两集终于有了点剧情上的突破,不再是温开水了(不过也可


能是嗲嗲的戏份多了点少女开心哈哈哈!




咦?怎么樊姐又去跟曲哥哥一起了?


魏总这是要查安迪?


东方卫视怎么连预告都变短了?

评论
热度(70)

© 致我们终将重逢的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